深圳北站“下雪”,多重好礼等你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身在南粤,也能有“雪景”相伴。上周六(12月20日)晚,在深圳北站缤果空间广场,由缤果空间联合深圳北站举行的“来北站看雪”主题活动启动,数千名深圳市民有幸欣赏到了一场雪景。

当晚7时许,4台人工造雪机开始造雪,数不清的雪花从空中飘落,映照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让人仿佛置身于北国。兴致勃勃的“赏雪”市民,弄得满头雪花之余,也不忘纷纷合影留念。而除“看雪”之外,北站在圣诞元旦期间还会有更多活动推出,12月26日-28日,“深圳18味”*届味爆缤果之夜将在缤果空间广场举行,将汇集深圳各地的特产美食,市民朋友可以到深圳北站吃遍深圳特产小吃。

此外,即日至1月3日期间,在缤果空间消费满299元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苹果笔记本、iPhone6等重磅**。12月31日当晚将有跨年倒数,参加活动市民会有机会获得“2015元”许愿基金。

(龙华通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