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名乐团献唱,八家社团摆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当地草根知名乐团来助唱,名家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还有数千本的换书长廊。上周五下午,由南方都市报和大浪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大浪幸福家园社区行”活动在大浪劳动者广场启动,接下来将有文化社团展演等一系列活动走进街坊当中。

当日阴雨连绵的天气并未阻挡人们的热情,不少居民打着伞驻足在舞台前方观看活动。来自大浪民间、曾获全国大奖的“部落组合”*先登场,在动感乐曲中连唱数*歌曲成功带动现场情绪。而在舞台一侧,包括羊台山书友会、大浪书法协会、大浪戏剧社、青年梦中心八个民间社团的展台一字排开,其各自工作人员逐个向居民介绍及**社团活动,大浪戏剧社则号召居民每周固定来免费参与培训。

对于举办该次活动的初衷,当日参加活动并致辞的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部副主任付可表示,一直以来致力于新闻本地化,注重居民获得咨询的同时,也非常关注社区文化及倡导社区和谐,自2012年至今仅在龙华新区便已举办近百场活动,包括“换书节”、“社区院线”、“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惠及了超过55万人次,本次活动正是为使更多社区居民受益而办。大浪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赖习仲出席了活动,他表示近年来大浪文化事业发展迅速,当日选出的8家文化社团便是个中代表,接下来还将走进居民中带来多场活动。

(龙华通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