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 年前仅一个入市项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片区综述

罗湖在售的楼盘有城建·御湖峰、运发御景兰庭、华润银湖蓝山以及天玺一号等楼盘,这些楼盘均价从3.4万-4.9万元/平方米不等,皆以中大户型为主,如果要选择200多平方米以上户型,不妨留意这个片区的新房。这几个楼盘大都于今年下半年开盘入市,其中楼盘体量*大的是华润银湖蓝山,总建筑面积约有31万平方米,分多期开发。

中原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春节前罗湖片区仅有ONE39项目入市。该项目位于罗湖区深南大道地王东侧,将是罗湖金融商业中心**在售面积段*小的物业,地处万象城商圈。占地面积约69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配备综合商场、学校、公园等配套设施。ONE39约300套的38-80平方米精装商务公寓*早将于2014年12月底,或明年1月初推出。目前,已开放样板房。

典型楼盘

ONE39:现正VIP客户登记中

楼盘基本资料:容积率10.74、绿化率29%、建筑面积83166.48平方米

计划入市时间、套数:待定

主力户型:38-80平方米单房精装公寓,共计1100多套分批推出,预计明年1月初*推约300套房源。

项目位于罗湖区深南大道与宝**路交会处,坐拥完善的商业配套项目,毗邻地铁口。项目规划为1栋39层建筑,目前共开放4个精装样板间,另开放1个交房标准的样板间。优惠方面,现VIP登记中,VIP客户冻结5万开盘可优先选房且享9.9折优惠。

其他项目

华润银湖蓝山

地址:华润银湖蓝山位于深圳银湖片区,北环大道北侧

开盘时间:2014年11月8日

主力户型:150-260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

天玺一号

地址:罗湖区东门中心

开盘时间:2014年10月16日

主力户型:60-136平方米高拓单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