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 房企拿地积极,片区发展前景被肯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片区综述

龙华片区下半年一改上半年的清淡,接二连三有项目入市,华业玫瑰四季**入市之后,相继有中海锦城、特发和平里二期、金地·鹭湖1号、星河**一期等。其中,中海锦城、金地·鹭湖1号和星河**皆在当日**。而特发和平里二期在开盘当天去化率也达到了八成。这些项目中,均价*低1.9万元/平方米、3.25万元/平方米。龙华片区楼盘的**度可见一斑。

12月10日,龙华再掀热潮,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0.4亿元联手拍下龙华今年的*宗商业用地,夺得2014年龙华商业地王。此次龙华商业用地的竞拍,反映了房企拿地的积极性,以及对龙华片区发展前景的肯定。

接下来,明年年初,龙华片区将有港铁·天颂入市,目前已开放营销中心。该项目是注重“铁路和物业综合发展经营”模式的港铁在内地的*个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布龙路与和平路交会处,在4号线龙胜站车辆段上盖处,主推80-240平方米单位,占地面积约为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0.6万平方米。另外,对可能入市的卓能OPUS、润达圆庭也充满期待。

典型楼盘

港铁·天颂:风雨连廊与地铁站无缝连接

基本资料:占地8.9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20.6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

入市时间、套数:待定

港铁·天颂容积率仅2.31,属非常难得的低居住密度,户型单位全南向设计,无遮挡视距,涵盖联排、叠加、复式、高层、超高层等产品,共有约1700套。

项目亦建有1万平方米港式商场,由港铁团队自主开发及经营管理。天颂沿用了港铁特色风雨连廊,住宅与地铁站无缝连接。居民可通过风雨连廊直接进入商场、抵达地铁。

该项目正处于地上施工中,高层约建至13层,已开放营销中心。

其他项目

卓能OPUS(卓能雅苑)

地址:龙华布龙公路与油松路交界处

计划入市时间:2015年1月

主力户型:80-89平方米单位

悠山美地

地址:大浪街道布龙路旁

计划入市时间:2015年1月

主力户型:79-143平方米二至四房

特发和平里二期

地址:龙华新区和平路布龙路交会处

开盘时间:2014年11月29日

主力户型:88-180平方米3-4房单位

金地·鹭湖1号

地址: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梅观高速与环观南路交会处

开盘时间:2014年11月30日

主力户型:89-185平方米3-5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