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第一店根据“第一店”的高标准建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汽三菱**店隶属广汽集团,是广汽商贸旗下广州广汽商贸长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兴建的广汽三菱4S店,根据“**店”的***建设,拥有***的新车展示大厅和大型综合售后服务中心。

广汽三菱**店按照广汽三菱服务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并结合广汽集团多年的经验而打造出一套具有本店特色的专业化流程。人员配置方面,包括一线员工和管理层均是来自于广汽集团(广汽丰田、本田),优异的服务配置,加上硬件的***,体现出广汽三菱**店强大的综合实力。

广汽三菱**店全力响应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口号“专业体验,愉悦生活”,传递“SUV不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生活”的意涵,致力为顾客提供**品质的全方位服务,打造汽车专业服务典范。

点评

该店全年销量为1000台。今年以来,先后举办的广汽三菱“巅峰钜惠震撼羊城”千人团购会、广汽三菱联合(建行)金融团购专场、广汽三菱车主爱车讲堂活动,有效促进了销量。广汽三菱获得多项奖项,包括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广汽三菱销售技能大赛南区总决赛冠军、广汽三菱售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和广汽三菱售后技能大赛南区总决赛冠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