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第一居所与游艇发展论坛”广州开讲星河湾拟成立高端游艇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居所与游艇发展**”在广州私属岛居社区星河湾半岛举行。

在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武田看来,现在游艇与房地产开发有机结合的趋势明显,只有把游艇与房地产有机结合,才能做好、做大、做强游艇产业。同时,房地产开发通过与游艇会运营的结合,也能够更好地实现品位的提升、价值的升级。

在此次**上,星河湾对外披露了拟成立**游艇会的消息,而星河湾半岛的先天地理优势,也让这一计划的可行性有了**。星河湾半岛**游艇会将以**设施和服务———五**标准酒店、**国际商业街、私属会所以及高标准的物业管理,打造华南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社交平台。星河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河湾要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城中岛社区。

徐凤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