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深圳家居界跨年促销指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是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人们提升生活水平*先想到的选择。作为消费升级的**项目,家居业在2014年却遭遇了冷冬,不少家居企业收入缩水,遭遇了意料之中的困难,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与磨炼。

不过随着国家政策调整,2014年下半年家居业逐渐回暖,竞争开始走向良性循环,新的家居概念和家居体验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对于电商渠道以及智能家居等新发展动向的关注也再一次升温,这让我们对2015年的深圳家具业充满期待。

每个公历新年前后,都是家居界推出促销活动的高峰。这次深圳有哪些重**居建材卖场、企业推出优惠活动?促销力度有多大?各家**分别是什么?赶紧备好本期促销指南特刊,直奔卖场去血拼吧!

采写:林嘉文 谢宇野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