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综合体品牌来福士入华十周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20点10分,千名参与挑战的市民分别汇聚在杭州、上海、北京、成都、宁波、深圳、重庆等7城8座来福士,共同点亮象征希望力量的“城市之光”,千人爱心汇聚成功挑战了“吉尼斯纪录”,代表凯德希望基金捐出在中国的第25所希望小学。而这一次活动,也代表了凯德中国旗下*具典范的城市综合体品牌来福士入华十周年。

同一时间,“来福士入华十周年暨杭州来福士面市庆典”在杭州*江新城开幕———中国第五座、**第六座来福士正式面市。自2004年开业的上海来福士广场,来福士十年间成功布局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宁波、深圳7座城市。预计明年到2019年,建设中的杭州、深圳、上海长宁和重庆来福士将陆续竣工入市,总建筑面积将超过310万平方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