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公布@时尚罗湖 荣膺“2014年度广东影响力飞跃微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周静雯 12月23日,由新浪广东、新浪微博、微博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4年移动互联新微力**”在广州举行,**公布了2014年度广东地区**政务微博,@时尚罗湖 荣获“2014年度广东影响力飞跃微博”称号,是深圳地区**入选的区级政务微博。

作为区委区**的官方微博,@时尚罗湖开通2年以来,主打亲民牌,集**信息发布、政策咨询、投诉建议、社会管理创新、新闻**引导等于一体,累计发布信息7000余条。目前,新浪微博粉丝数稳定在9万左右,其中,广东本地粉丝占26.4%,粉丝活跃度、真实度高、粘性强(数据由新浪微博数据中心统计)。

@时尚罗湖**关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如今年罗湖区推行的行政服务大厅创新改革措施、*创**采购电商供货等,同时开展文明宣传,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年11月,@时尚罗湖在新浪微博发起#文明罗湖别样美#三大文明倡导主题行动,迅速走红网络;策划多起线上、线下活动,引发广泛关注,使得“时尚罗湖”新浪平台粉丝量由年初的3万规模达到目前的近9万,影响力、传播力、辐射力实现飞跃。

@时尚罗湖做到了重大事件**发布,破除网络谣言;在微博上对重大突发事件进行有理、有据、及时的**发布,有力地强化了政务微博在媒体和网络上的舆情引导功能。今年7月,罗湖一大厦挑檐垮塌致人伤亡舆情应对案例在《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2014.7)》中位列第1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