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万科已完成2000亿元回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徐凤“今年是万科成立30周年,年满而立的我们,即将踏入第四个十年发展期。”12月23日,万科总裁郁亮通过万科周刊这一平台对外发布了一封题为《勇敢探路坚定转型———致万科全体同仁的一封信》的***。在信中,郁亮透露,万科就在当日完成了年度2000亿元的回款目标。

“我们已有很多年,**用一个固化的数字作为年度经营目标。‘两千亿回款’的意义,不在于‘两千亿’,而在于‘回款’,只有获得回款才是真正的销售。”郁亮表示,当传统业务进入白银时代,尤其当市场处于调整期的时候,需要加倍重视经营性现金流的健康,需要用更严谨的尺度来取得销售业绩。

不过,郁亮也透露,未来,万科将**设定回款数字的目标,但对回款率的要求将进一步提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