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湾荣获2014南都家居权力榜“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卖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落幕的“2014家居权力榜”评选中,红树湾家具集团凭借超高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荣获了“年度*受消费者喜爱卖场”殊荣。

据悉,红树湾家具集团是集购物、休闲、会展的大型家具连锁机构投资企业,并且是**在珠三角以招商、合作模式运营的“家居MALL”。经过十几年的拓展和积累,目前红树湾家具集团在广州、花都、番禺、肇庆、深圳福永等地经营专业家居MALL,总经营规模达50万平方米,其中深圳MALL更是华南地区单体面积*大的专业家居卖场。所开设的卖场均以“良好的经营形象”和“稳健的发展步伐”受到市民的**和同行的关注。同时,公司拥有1500个以上的品牌工厂资源,以及经销商、代理商资源。红树湾家具集团先后获得过“质量***单位”、“深圳**企业”、“行业*佳渠道”、“中国家具流通渠道**创新品牌”等荣誉。

2014年,红树湾家具集团在年初根据内外部相关数据分析,以“本土市场为导向,加盟品牌为基础,与经销商共赢为根,走近消费终端入口”为宗旨,各分店在所属区域的营销、市场**上均取得了较佳的成绩。作为红树湾家具集团的主力阵地,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广州各分店在营销上敢于创新,敢于以陈创新,在贴地气走终端、跨异业结联盟、组他方抱团聚等模式上,走出红树湾式的新营销,成功地创下各店的历史新业绩,获得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及品牌经销商的推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