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做得好不好,现场打分见分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述职时间控制在8分钟,除了展示履行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外,还要阐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12月19日下午,罗湖召开基层党委、工委组织委员和分管副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辖区16个部门的相关人员轮流走上“述职席”述职,并接受“考官”现场打分。

“这是我区**次采取这种全部区属党委、工委向组织部部务会专项述职的方式,评议党建工作。”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树军表示,为了使述职评议结果更为准确全面,除了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与测评外,本次述职述评还专门邀请了区基层党建考评小组成员和各街道组宣科长、其他党委及工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并参与评议。

注意到,谈到2014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毫不回避,有的甚至在现场开展自我批评。其中一位述职人员就直言“存在的问题蛮多,包括工作动力不足、进取心不强、工作质量不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会后多位“考官”评价,此次评议会开出了水平,也开出了质量。

从会上了解到,罗湖区委准备在明年制定和实施“罗湖质量党建”的指导意见和配套制度,以全面提升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的能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