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个桃心收纳袋让TA小确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成品

质朴的收纳袋看起来有些沉闷,而偏偏你又是个甜蜜爱好者?别担心,不需要再去购买昂贵的设计款收纳袋,因为你就可以给基础款收纳袋穿上blingbling的闪亮桃心外衣!眼看新年就快到了,甜美的桃心小收纳袋用来装礼物也是很不错的呢。

DIY主角

闪亮桃心收纳袋

材料和工具:几个基础款的收纳袋,一些纸张,一个桃心形状压花器,几种不同颜色的亮粉(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挑选颜色,但*好包括闪亮的桃色和金色),胶水。

DIY故事

爱做布艺娃娃的韩国女生

已经是第二次采访安莉了,这个外表文静性格乖巧的韩国女生,尽管能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但从小在妈妈的教育下,身上依然显著地保持着韩国女性的传统和贤惠,读中学的时候,安莉的父母工作变动,她也跟随来到中国。如今已经有八年多,除了做得一手好菜之外,今年刚刚上大三的安莉还十分擅长女红,“我从小就跟妈妈学做手工,编织、缝纫都很拿手,*喜欢做各种可爱的娃娃和漂亮的装饰品。”平时,无论在家还是宿舍,安莉都喜欢把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并摆上自己手工缝制的各种布艺装饰,抱枕、布偶和各种布艺收纳盒子“很多同学都很喜欢,我也会做了送给她们。”

这次,安莉给我们带来的是简单实用的桃心收纳袋,只需以普通的布艺小袋,稍作修饰便能完成。节约资源、实用的同时还甜美可爱。这样甜美闪亮的手工桃心收纳袋,不仅平时可以用来装各种小杂物,充当化妆包、手机袋之类的,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新年礼物的创意包装赠送给亲朋好友也很有爱啊。

DIY步骤

⒈用桃心形状压花器在纸条上压出桃心形状,根据自己的喜好,计划好收纳袋上的桃心大小和数量。

⒉将压花器镂出的桃心拿掉,将这些镂空的桃心剪下来。剪的时候要小心些,不要破坏镂空的桃心形状,可以剪成比桃心大一点的方形小纸条。

⒊将有桃心镂空形状的纸条放在收纳袋上,在桃心形状上涂抹胶水,*后撒上一些亮粉。

⒋亮,可以重复撒亮粉的步骤。待亮粉干后,用笔刷轻轻涂上一层胶水,再撒上一层亮粉。根据情况可重复两到三次。掌握好厚度,亮粉太少不好看,但太厚了也容易整个脱落。

⒌等到胶水干透,亮粉固定好后,轻轻将纸条揭开。

⒍重复步骤做另一个收纳袋,一般来说,同一个收纳袋上,小桃心的数量可以多一些,大桃心就少一些,或者仅仅在左下角或右下角做一个装饰就可以了。

采写:罗磊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