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抛物”行为3天罚了27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钊交宣在道路上“车窗抛物”真的会被扣驾驶证分数,连乘车人扔东西都要罚款。仅本月22日至24日三天时间,就有22名驾驶人和5名乘车人员因“车窗抛物”被广州交警处罚了。

从12月22日起,广州交警开始严查“车窗抛物”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驾驶员“车窗抛物”妨碍安全行车的,将依法被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乘车人向车外抛洒物品的,罚款10元。

扔什么算“车窗抛物”,小到一个烟头都算。12月24日上午,东山交警大队民警在先烈东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车的驾驶员正从车窗往外抛烟头,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并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截至12月24日,3天时间里,共有22名驾驶人、5名乘车人员因“车窗抛物”被广州交警依法处罚。广州交警方面称,不要小瞧“车窗抛物”的危害,它不仅影响市容,更可能造成他人伤亡,全国已经出现多起驾驶员被车窗抛物夺去生命的事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