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学30年校庆文艺汇演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编导执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宝安中学举行建校30周年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学校风采。在其中的文艺汇演上,曾经参与2008北京**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编导的该校老师穆青亲自执导,精彩节目获得师生满堂喝彩。

为庆祝建校30周年,宝安中学本着简单不失隆重的原则,策划了一系列教育成果的展示活动,举办了课改成果展示专场、学生社团成果展示专场以及艺术专场。

12月20日当天为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分为素质教育成果图片展、师生美术作品展、文艺汇演三个部分。其中,文艺汇演以“永远的母校”为主题,分为“闪光的记忆”“如歌的岁月”“光荣与梦想”三个篇章。由穆青担任总导演的这场文艺汇演,舞台设计**大气,节目编排巧妙精美,师生表演精彩,校友共同参与,获得与会嘉宾及师生阵阵掌声。

宝安中学创建于1984年8月,是广东省*批*****性普通高中,是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制”**资质学校(深圳仅有三所)、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现有初、高中两部118个教学班,学生6000多人。

作为宝安教育的一面旗帜,宝安中学30年来共培养了初中毕业生13771人、高中毕业生13836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状元迭出。

采写:宝安通孙天明郭淑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