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歪歪”要拆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帮到底

本报9月18日报道《又见“楼歪歪”》:近日,有街坊反映芳村龙溪大道南边村169号两层半房屋出现倾斜,变成了“比萨斜塔”。

结果:龙海街道办城管科会同南边村委人员现场查看情况属实,鉴于龙溪大道南边村169号两层半房屋承重钢筋砼柱及东西向墙体整体往西倾斜严重,马上委托荔湾区房屋安全鉴定所进行鉴定,房屋鉴定所根据***颁布的行业标准《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125-99,评定该房屋为“C”级(局部危房),并出具了相应的鉴定报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多次约谈屋主,*终屋主近日决定将倾斜房屋进行拆除重建,**将安全隐患消除。   (何文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