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推“抱团迎新6周年庆”,家居店最高补贴15 %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一路走来,有了爱人,有了房子,有了事业,有时候却因为忙忙碌碌忽略了身边的幸福。明日复明日,应该从现在起,好好关爱身边的家人。让家人快乐的事情,能多做的,就不要少;能早做的,就不要晚。一起买家具布置家居,是和家人一起共享时尚舒适家居生活,这件事情当然也是**都不要晚。

2014年12月27日至2015年1月3日,世纪中心建材商场、世纪中心家居商场迎来今年的收官之战“抱团迎新6周年庆”,携手打造2014年末收官盛宴,促销力度、礼品品类、活动形式,都相当有诚意。趁此机会,带家人一起选购心仪的家具产品,享受天伦之乐,共同布置爱巢,是展示爱意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中,家居店推出6种店庆*惠,成交后商场*高补贴15%,优惠任你选,建材店团购价后直降10%。同时因为临近春节,活动现场贴心推出**年货购物卡。活动现场更有100000元梦想基金,现场参与,让你梦想成真。还有超过1000款家居名品6元起店庆狂欢购,12月27日、2015年1月1日两天上午10:00起,千款劲爆家居6元、66元、666元限时*购。

12月27日、28日两天双休,为回馈一直支持和关注商场的会员顾客们,商场更推出千份**,倾情回馈,凭商场会员卡即可***取。到场顾客均可享受店庆美味*型蛋糕。另外还有超级福利:许愿摇*树免费摇出*高666元现金,周末凭邀请函或会员卡即可免费摘取*高666元新年红包一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