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公园 变身大卖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明明是开放的市民广场,但却长期被玉器古玩摊档占据,就连**凉亭也未能“幸免”。近日有番禺市民投诉称,位于番禺区市桥街的新广场公园,被街道办、居委会“默许”设摊摆卖,上百个古玩玉器走鬼档驻场,周边居民休闲散步受扰。

据市民林女士反映,新广场公园修建10余年,设置了凉亭、长廊、水池及健身设施,但如今这里却难以休憩与健身,整天被一群古玩玉器摆摊者占据,公共广场成了大卖场。

“*近乱拉电线稍有收敛,但大喇叭扰民还是很厉害,跟城管、街道投诉很多遍了,还是老样子。”居民徐姨称。

不过也有受访阿伯认为,该处玉器古玩虽不**,但“成行成市”已有数年,不该一味取缔、驱赶了之,应加以规范与引导,比如限制摆摊时段与区域。

(单小亮)

跟进

结果:市桥街**加强监管

据悉,新广场公园内玉器古玩摊档的管理与收费,自亚运会后移交番禺市桥街道办管理。对于市民反映的乱摆卖、乱拉电线、声响扰民等问题,该街表示将加强对其监管,并打算限定摊档摆卖时间和范围,要求其降低音响音量,不得自行或从附近民居乱拉电线,将对附近居民影响降到*低。该处古玩玉器集散地形成有历史因素,待今后条件成熟时将逐步迁出,将公共广场还于居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