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福铜门获得多个奖项,推出团购优惠活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金建威集团是由董事长郭永勇创立,2007年创立了集团特色品牌———。2014年家得福铜门荣获了2014年度*佳营销创新大奖、室内设计师协会十年**品牌、2014年度**中华文化****指定安全门,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认可。家得福还联合了十几家媒体单位进行立体全方位品牌**活动,使家得福品牌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同时利用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网平台、家得福微网站,结合家得福铜门品牌专营店,线上线下互动,推出**楼盘团购、**铜门免费送、银行分期等活动。

家得福铜门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客户**协议,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将为家得福铜门的客户提供银行分期付款服务支持;银行**公众平台为家得福铜门活动做宣传;客户办理银行***,成为银行VIP客户后对其提供家得福铜门产品**服务等等。除此之外,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APP平台长期滚动式**家得福产品,定期向客户赠送家得福铜门旗下工艺品,与国有银行的合作让家得福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家得福铜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正着手研发设计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铜门款式,并将智能化引入家得福铜门,使家得福铜门不但美观耐用、高贵豪华,而且兼顾安全智能,使家得福铜门成为千家万户的“守护神”。

2014年年底建材家装市场旺季即将来临,家得福铜门特在深圳地区推出旺季促销方案。将举行团购优惠活动,业主购买总数达到家得福铜门团购方案套数,可按家得福铜门团购价格执行,购买人数越多,优惠折扣越大。12月30日统计*终购买套数,以*终数确定*终成交价格。据悉,有某**楼盘实际成交60套,将按4450元/平方米计价,多收的部分将退回成交客户。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团购实施前成交客户不参与本次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