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一亮 路口更塞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近日,有市民反映,番禺迎宾大道上位于丽江明珠酒店、沙溪牌坊路口新装的一处红绿灯,时开时不开,每逢上下班高峰期,该路**通一片混乱。

“红绿灯是一个多月前装上的,在未装信号灯前,路**通混乱但未至于塞车。信号灯启用后,因为指示不清,机车*道,反而堵得更严重。有时甚至要派出交警来疏堵交通。”家住大石的谢**平日骑电动车上下班,经过该路口时,都难以从“车海”的夹缝中挤出。

了解到,沙溪大道沿线有酒店用品、塑料五金等多个大型的专业批发市场,每日有大量货车行驶。而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以北实施货车限行措施后,有较多货运车辆须经迎宾路、沙溪大桥,沙溪大道进行交通转换,加上周边多个地产开发加快,导致上述路段交通拥堵现象加剧。

为缓解该片区的交通拥堵现状,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对沙溪大道沿线市政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在迎宾路西贝路口、沙溪村牌坊、消防队、沙溪大道华南快速路口新建了交通信号灯及护栏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

(钟丽婷谢亮辉邹卫)

跟进

结果:将对信号灯进行优化

番禺警方表示,相关部门目前已将试运行中的迎宾路西贝路口、沙溪村牌坊路口信号灯暂停,先做好沙溪大道消防队、沙溪大道华南快速路口信号灯的调整后再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对迎宾路西贝路口、沙溪村牌坊路口的交通组织及信号灯进行优化调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