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百万赛“马”,中国最富四个人的顶级游戏唯一让我们欣慰的是,你也不会独霸电商很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腾**”的故事,要从2012年底的末日赌局说起。

那一年,同为年度经济人物的王健林和马云,分别代表了传统线下消费市场和新兴线上消费市场,立下亿元赌局,赌十年之后网购能否占到消费市场50%。

随后的2013年,旗下开业近百家万达广场的王健林成了中国*富。

可到了2014年,阿里巴巴成功在美上市之后,马云成了中国*富。

如今的福布斯中国排行榜中,马云是*富,万达王健林、**李彦宏、腾讯马化腾分列二三四位。

当老大,就成了枪靶子吗?排在后面的三位**迅速联合了,万达、**、腾讯三大*头一期投资50亿元,共同组建万达电商。万达拥有丰富的线下资源,**和腾讯拥有线上资源和大数据,准备在O2O杀出一条血路。

腾**赛马,这应该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消费市场的**PK。**的遗憾是,万达电商由万达控股,那么CEO为啥不选极富互联网思维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来担任呢。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