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15分钟搞定马云玩足球爱情来得太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就像是一场恋情,当马云与杭州绿城传出“绯闻”时,很多人都相信他们的“联姻”只是时间问题。不料,亚洲足坛的**许家印却出其不意只用了15分钟就搞定了马云,与其迅速“闪婚”。

对于这神秘的15分钟,许家印的关键词是“醉了”:“前几天在香港,我把他喝醉了,我跟他说恒大在发展战略上要增资扩股,我说你入不入,他说我入!后来他找我谈足球的事,我们15分钟就谈完了,就这么搞定了。”马云的关键词则是:“热了”:“前几天,我们一起在香港喝酒,当时就聊了关于足球的事情,越喝越高兴,甚至还喝醉了。*后要离开时,许总问我,入不入股,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第二天两人就此事展开了15分钟左右的交谈,随后我决定入股12亿,并占有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份。”

只是苦了宋卫平,但他也只能声讨马云“不爱浙江爱美人”。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