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五星级大厨 上门为你做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五**酒店大厨现场烹饪,通过摆盘装饰,一道红烧肉,内有家的味道,外有酒店的形态。

红烧肉、杭椒牛柳、白切湛江鸡……家常菜,吃出酒店的感觉,只要请个五**酒店大厨回家,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12月23日,在罗湖区布心山庄市民徐先生家中,由爱大厨**的五**大厨正在准备一场晚餐。出自五**酒店的厨师周学明,根据徐先生的需求,定制了一份私人家宴。红烧肉是徐先生一家的心头好,来自湖南的周学明,红烧肉是他的拿手绝活。

一道红烧肉,内有家的味道,外有酒店的形态

在徐先生家的厨房里,大厨周学明开始烹饪,五花肉切成2×2厘米块状,过一遍滚水,然后捞起炒糖色,再放入五花肉着色,加入桂皮、蒜子、八角、辣椒等调味。五**酒店大厨现场烹饪,通过摆盘装饰,一道红烧肉,内有家的味道,外有酒店的形态,**指数五颗星。

杭椒牛柳,这道菜在餐厅的点击率很高,在徐先生家中,大厨周学明两锅并用,成品出来后,肉质滑嫩,杭椒入味,受到大家欢迎。在普通小餐厅能吃上的黄瓜皮小炒肉,经过大厨的一番精心烹饪,味道令人惊喜。

由徐先生钦点的肉末茄子,大厨切成条状后,下油锅炸,炸成金黄色后控油备用。然后下豆瓣酱炒香,加入肉末、香菇丝,适量的白糖、鸡粉、陈醋调味,茄子入锅后,加入适量的水,焖制后勾芡起锅即可。

“黄瓜皮小炒肉、肉末茄子、红烧肉,大厨做得很入味。”徐先生说,这些都是平常家人爱吃的菜,请大厨上门来做菜,使用家中的食用油、调料,更加安全、放心,又能吃上五**大厨水准的菜肴。

700余名专业厨师可供私人定制

爱大厨运营经理张斌介绍,在家中不想做饭,可以请个大厨上门。爱大厨是****预订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手机应用,目前拥有700余名专业厨师,厨师可免费代买安心食材,上门私人定制菜单,让深圳市民在家中就能享受酒店服务。

目前,爱大厨送出3个免费体验名额,让五**大厨上门为你做饭,如想获得,可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回复“有礼”,报名参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