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之外”展览在时代国际单位开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由**单位艺术中心主办,思班机构、**单位创意园承办的“建筑之外·建筑师的跨界与串门”展览开幕。了解到,此次展览汇集了扎哈·哈迪德、阿诺·雅格布森、安藤忠雄、芬·尤、黑川雅之等七十组参展人的一百多件作品,他们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展览,涉及家具设计、产品设计、雕塑、装置、绘画、影像、3D打印等。

开幕式上,时代地产商业公司总经理罗曾华介绍了**单位艺术中心这个”建筑之外“作品的发展历程,自2012年开馆以来,平均每两个月就会策划一场展览,不同的策展人不同主题的展览,为**单位创意园的艺术文化气质注入新鲜血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