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隆重推出国际结算三大服务品牌 2015年一起来体验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对外宣布,授予宁波银行Baa2的长期存款评级和P-2的短期存款评级,评级展望稳定,这一评级与国内比较**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评级不相上下。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成立六年以来,致力于打造区域型进出口金融服务**,**业务取得了飞速发展,2014年深圳分行**结算量接近60亿美元。为更好地服务**业务客户,2015年宁波银行将推出“快捷国结”、“智能国结”、“星光国结”三大特色服务品牌。

快捷国结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为客户提供快捷的**结算限时服务,在**服务质量的同时力求在*短时间内完成业务处理。

汇款、单证结算及**业务由分行**结算团队直接处理,如无特殊情况:汇入汇款*快可在收到报文半小时内完成入账处理,17:00前受理的汇出汇款当天完成处理。16:30前受理的出口信用证/托收交单业务、额度项下进口信用证开证业务、出口押汇**当天完成处理,16:30之后提交的在第二天上午完成处理。

同时我行利用技术优势,在自动化处理方面不断创新,2015年将逐步实现收汇自动入账、押汇自动还款、报文自动关联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智能国结

宁波银行在拓展传统渠道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大力建设集进口、出口、汇兑、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网银平台,客户可以足不出户自助办理**结算业务。

针对一般用汇款结算的客户,宁波银行**业务网银推出“汇入汇款确认”、“结汇划转直通车”、“小额汇出汇款直通车”、“批量汇款”等特色产品,通过**业务直通式服务,加快汇入汇款的入账及结汇速度、便利客户小额服务贸易款项的汇出。

针对使用信用证、托收结算的客户,宁波银行**业务网银提供进口信用证/代收全流程服务、基本上省却了客户跑银行的环节,开证申请书模板功能和同步保证金缴存功能受到客户欢迎;出口托收自助出单等特色产品让客户省力省时又节省费用。

除了结算业务外,宁波银行**业务网银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申请及还款服务,主要涵盖出口打包贷款、出口信用证押汇、出口托收押汇、出口TT押汇、福费廷、进口信用证押汇、进口代收押汇、进口TT押汇等业务,能基本满足客户对传统贸易**产品的需求。

为进一步便利客户,宁波银行还针对经常出差的企业老总或财务人员等,推出企业移动银行,客户可以通过手机、iPad等工具使用我行的“掌上国结”功能实时处理**业务。

星光国结

2015年一季度末,对于各类业务申请、自助托收、自主制单及草本确认等操作,网上银行客户端受理时间将由现在的8:30-17:00延长至7X24小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