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有多少家分店 星巴克咖啡哪个最好喝 星巴克标志由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星巴克有多少家分店?星巴克咖啡哪个*好喝?**家星巴克开张时,他们并不出售咖啡饮料,而是一些咖啡豆。关于星巴克你知道多少?下面跟随都市圈小编来了解一下,看看星巴克标志的由来究竟是什么?

星巴克有多少家分店星巴克咖啡哪个*好喝星巴克标志由来

星巴克有多少家分店星巴克咖啡哪个*好喝星巴克标志由来


1、差点被命名为“裴庞德”

没有任何商业理论显示,商业**们该从难以捉摸的文学作品中寻找灵感,至少星巴克的创始人——两个老师、一位作家就是这么做的。他们竟然以美国文学名著《白鲸》里的一个次要角色,命名即将售卖的咖啡豆,小说中亚哈船长的**副船长就叫“星巴克”。之前,他们曾考虑过那艘船的名字“裴庞德”,后来由于找不到合适的促销口号而改变了主意。**家星巴克开张时,他们并不出售咖啡饮料,而是一些咖啡豆。


2、关于星巴克的标志

近距离观察,星巴克的商标没什么特殊意义。更近的距离审视,还是看不出半点端倪。画面上是一位长发**,戴着花冠,手里拿着两条……大马哈鱼?砍掉的棕榈树枝?微小的沙虫?

实际上,自从创始人用和海有关的小说为该店命名后,*初的徽标设计者就打算让标识展示大海波澜壮阔的魅力。设计者在海洋档案资料中扒拉了半天,终于挑中了一张18世纪北欧少女木版画。她袒胸露乳,双手高举,仿佛大喊着“来杯咖啡吧”!

接下来的几年中,星巴克的市场营销人员决定用长发掩盖她的双乳,放弃带有“性暗示”的拥抱姿势,并让女郎背后的大海背景焕发新颜。结果,新的标志——大海边的高贵女王,就这样诞生了。


3、无处不在的星巴克

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星巴克的分店超过16.7万家。2008年-2009年,尽管无数老顾客因为金融危机,荷包大幅缩水,星巴克的营业额也因此大幅减少。但它在全世界只关了771家店,并计划再减少几百家,其中澳大利亚关掉了84家店铺中的61家。如果你为星巴克的遭遇感到难过,那么看看美国《哈珀杂志》2002年的统计数据吧——星巴克当年仅在曼哈顿的两条街区就有124家店!


星巴克有多少家分店星巴克咖啡哪个*好喝星巴克标志由来

4、星巴克的小费问题

2008年,圣迭戈的一名法官判星巴克公司偿还加利福尼亚州10万名咖啡师8600万美元的小费。星巴克一直以来都有这样一项政策:将一个“小费储蓄罐”在员工间传递,每周收集的硬币与纸币小费,按照每位员工的实际工作时间进行分配。不过,一位咖啡师认为按照加州法律,咖啡店监督员没有权利分得小费。*终法官予以支持,判决星巴克退还1050万美元的小费。星巴克认为该判决“太不公平、难以理解”,因为监督员也承担磨咖啡、服务顾客的工作。直到一年后,上级法院修正了那位法官的判决,他们认为监督员和咖啡师“工作内容类似”。


5、星巴克是“杂志毒药”

20世纪90年代,星巴克出售纸版的微软在线杂志《slate》,结果无人阅读。1997年,星巴克打算引进美国“名嘴”奥普拉读书俱乐部的畅销读物,结果没人买。1999年,星巴克接手出版当时市场反应极佳、内容版式都不错的文学杂志《joe》,结果只发行了3期。


广州星巴克美食推荐

韩国韩剧出名的咖啡馆有哪些在哪里

咖啡什么时候喝*好

咖啡怎么喝才健康

喝咖啡会胖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