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武装:从头顶到脚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USB发热鼠标垫雀花妹19.9元USB发热鼠标垫碎花兔19.9元55℃杯 298元发热桌垫 39.9元源恒祥保暖内衣199元

购物精

●达人:Caroline28岁,外资公司HR,精打细算有品位的白领OL

一到冬天,女士就容易手脚冰冷,解决这个问题必须由内而外全方位保暖。保暖内衣保暖鞋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是在电脑前工作,也不要忽略了手部的保暖。但要由内而外地暖,还要时不时地喝暖水和热饮。

加绒有高弹的保暖内衣可保持线条

女士夏天可以穿得清凉性感,但到了冬天为了保暖就不得**得像一只臃肿的企鹅。Caroline并不这么认为,她觉得,冬天女士还是可以穿出苗条的曲线的。“秘诀就是选购一套保暖又贴身的防寒内衣,那种加绒有高弹的保暖内衣才能穿出效果。你现在看到很多保暖内衣的广告,模特都会翻出一点点衣服让你看到里面的材质,比较好的就是以莫代尔和高弹绒为质地的防寒内衣。”

Caroline的经验是,如果购买保暖塑形的内衣,如果能试穿的话,一定要在穿好以后抬抬腿伸伸手,拉一拉腹部的衣服,看活动起来方不方便,同时拉伸后保暖内衣会不会变形。此外,因为女士的衣服百搭多变,所以*好是选购那种深圆领的保暖内衣,免得穿一些稍微deepV的衣服时露出保暖内衣来,既不美观又不雅观。

办公室手冷,可以用USB保暖设备

除了睡觉的时间,女白领**在办公室的时间可能比在家还长,面对冷冰冰的电脑和繁重的工作,如何保暖?Caroline就**用保暖USB鼠标垫,这种鼠标垫可以插在电脑上,通过USB接口供电提供发热保暖,毛绒公仔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既让人心情大好,又增加了鼠标垫的舒适程度。

Caroline说:“有人担心插上USB口会不会漏电或者影响电脑的运行,其实也不必担心,因为USB口的电压只有5V,比较安全,插上也不会影响电脑工作。不过,买的时候确实要看清楚鼠标垫上电线与发热部位的焊接是否牢靠,如果不牢靠的话,会影响发热效果甚至导致USB口短路。”

如今市面上除了保暖鼠标垫以外,还有皮革做成的一整块保暖桌垫。这种保暖垫是平整放在桌面上的,在上面用鼠标、写字都不会冷。

心急要喝温水,55℃杯就是“暖男”

有时候坐在办公室无论怎么保暖都觉得冷,但只要喝一杯暖水就可以马上整个人暖起来。可是传统的保温杯有一个问题,就是除非倒进温度刚刚合适的水,如果倒进沸水,还要凉一段时间,一不留意,水又会太凉了。Caroline表示*近解决这个问题有妙招,就是买一款“55℃杯”。Caroline说,“这款杯子很神奇,无论是热水倒进去还是凉水倒进去,摇一摇就会变为55℃的温水。但要注意的是,第一杯倒进去的要是开水,第二杯倒凉水才会是55℃。能量守恒我们中学物理都学过。”

其实这个杯子也是一个冲奶粉神器。Caroline说,*近她的小姨甥出生不久,遇到冲奶粉的时候就会有水太热不行太凉也不行的麻烦,但小孩子肚子饿在哭闹,如果很久都没能冲到奶粉,就会很急躁。如果用这个55℃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采写:冯嘉安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