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 热狗的由来 热狗的做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里面夹得香肠还有裹的调料可是有大学问的,下面都市圈小编告诉大家热狗的由来以及热狗的做法,跟随小编去了解下关于热狗的趣闻吧。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热狗一词的有趣诞生

hotdog一词却来************906年时,细长流线型的香肠,在美国仍是一种新奇的食物,有各种各样的叫法,如法兰克福香肠、法兰克香肠、维也纳香肠、小红肠,还有叫德希臣狗香肠的。德希臣狗是指长体短腿棕毛狗,由于香肠的形状颇似这个品种的狗而得名。在这期间,获得点心注册经营权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制作的德希臣狗香肠面包推销到纽约的棒球赛场中,成了风行一时的食品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热狗的诞生还与漫画家有关

在纽约*人队的基地波洛运动场内,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贩们,在看台上叫卖:“快来买热的德希臣狗香肠!”这年夏天,《赫斯************根在看台上,见那狗型的香肠和听到小贩们犬吠般的叫卖声,灵感顿生,即兴************包里夹一节德希臣狗香肠,上边抹了一些芥末。多尔根回到办************但写说明时不知为何突然想不起来如何拼写德希臣,只好写个狗************就被写成了“快来买热狗”。

有趣的是,这一讹写居然热受欢迎,立刻传开了,不仅站住了脚,而且还把其它叫法都送进了历史博物馆。**了hotdog一词的多尔根成为美国一位漫画**,他的作品均以“塔德”**,人们一直怀恋他那*******************著地位陈列他的作品。**们认为,多尔根有**“热狗”一词的功劳。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配料不同热狗的名字也不同

热狗是美国*普通的一种食品。所谓热狗就是在剖开的长形小面包中夹一条香肠,食用前先烤热。热狗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不同的调料。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热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加了辣肉酱的叫做“辣狗”。前面两种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米浆的油炸热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米狗。受各地方不同饮食习惯的影响,热狗会使用不同的材料,传统上使用法兰克福肠。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确确实实的热狗大国

可是,直到今天,不知翻了多少遍藏画,却找不到那幅讹写为“热狗”的漫画,只是流传着有关漫画的有趣故事而已。尤为惊人的是,美国人每年消费190亿根热狗,人均90根,价值5亿美元,吃掉的热狗铺在赤道上,可绕地球26圈。


热狗的名字怎么来的哪个国家的热狗的由来热狗的做法


美国遍地是热狗

在美国,热狗到处有卖,不但一般的食店里有卖,各单位食堂、博物馆的餐厅或大门前、公园门口、学校门口、海滨游乐场,以至街头巷尾的食品流动车上都有卖。美国经常举行吃热狗大赛,上届**乔伊以在10分钟内吃下62个热狗的成绩获得男子组**,这也是他连续第5年夺冠。


热狗面包的做法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美国菜

汉堡王菜单图片

怎样自己在家做汉堡包

怎样自制中式金枪鱼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