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队今年清理违法户外广告2777块非法广告牌迷人眼,不拆对不起过路司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300多名唱歌能手齐聚坪山。

非法广告牌“挤占”了坪山新区主干道,林林总总的广告牌扰乱司机的视野,让不少司机诟病,近日,坪山新区城管部门对辖区非法广告牌进行了统一清拆,共清理违法户外广告260个。

“数公里长的马路,所有灯柱上都是楼盘的广告牌。”坪山街坊黄先生告诉坪山通,从横坪公路一路驶来,路灯杆上全是各个楼盘的广告,“五颜六色的,好像在比谁鲜艳,很分散司机的注意力。”黄先生对这些广告牌意见很大。不仅仅在横坪公路,在中山大道、深汕路、行政八路等,道路中间或两边的灯柱上,全部被广告“挤占”,这些广告牌大多数是楼盘的广告。而在一些马路转弯处,坪山通甚至还看到标有楼盘名称的道路指示广告牌。

拨打了一灯杆旗广告牌上的售楼电话,询问该楼盘工作人员了解这些广告牌是否有经过**审批程序。该名工作人员告诉,广告牌都是开发商委托第三方广告公司来进行设计以及安装的,对于广告牌是否经过**审批程序,他表示并不知情。

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坦承,虽然很多楼盘户外广告设立经过审批,但是很多已经到期,“我们已经通知坪山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给这些地产商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否则执法人员将强行拆除。”

针对辖区主干道非法广告牌较多的情况,近日坪山办事处城管执法队组织队员,集中对深汕路、金山路、中山大道、横坪路等主干道违规设置及审批期限已满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当天共清理各类广告牌260个,广告牌面积共2180平方米。据执法人员介绍,对户外广告监管存在难度,是因为户外广告审批比较乱,没有统一期限要求,主干道灯杆旗广告管理上,城管执法与交通部门也存在职权交叉,而部分广告牌伪装成公益类广告,不易识别,部分广告商委托第三方进行广告设置也导致难追查。针对以上情况,执法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对广告牌的管理,进一步统一和规范审批期限,明确相关部门的权责界限,加大广告审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违规广告牌的执法力度,对于延期未经审批通过的广告牌,坚决予以拆除。据了解,坪山办事处执法队今年共清理违法户外广告2777块,合计面积达23396平方米。

市民广场

谁是歌唱牛人?到大家乐舞台PK下

你是歌唱牛人吗?到坪山大家乐舞台一展歌喉吧。坪山“牛人杯”歌唱比赛上周六启动,300名街坊上台一较歌艺,而每周二、四、六晚上,街坊们还可以登上大家乐舞台,免费K歌。

上周六下午,300多名歌唱能手齐聚坪山牛人街,坪山“牛人杯”*届流行歌曲大赛在这里上演,选手们纷纷登台大秀歌艺,*终30人成功晋级,将参加明天的复赛。比赛的奖品丰富,凡参赛的选手都能获得礼品一份,比赛设置冠亚季军,夺冠的街坊,可以将6000元现金大奖捧回家。

除了比赛,街坊们也可到大家乐舞台免费K歌。大家乐舞台每周二、四、六晚上向市民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居民都可以登场舞台,高歌一曲,当一回“麦霸”。市民王先生在朋友的怂恿下,他上台演唱了一*《真的爱你》。王先生的歌声吸引了众多街坊围观,不时有街坊鼓掌欢呼,而更多街坊跃跃欲试,不少带着小孩散步的家长,都跑到舞台上,上演全家欢大合唱。王先生表示,大家乐舞台很欢乐,给夜晚散步的街坊增添了不少乐趣。

台湾夜市“移师”坪山,蚵仔煎陪你跨年

逛着台湾夜市,一起倒数跨年,坪山街坊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了。坪山*届台湾夜市文化美食街31日开幕,各色**台湾美食逐一亮相,吃货们,让蚵仔煎陪你跨年吧!

12月31日下午3时,坪山*届台湾夜市文化美食节将在坪山团结路开幕,夜市里各种风味小吃将带来一股“台湾旋风”,美食展摊档来自士林夜市、逢甲夜市等多个台湾知名夜市,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蚵仔面线、甜不辣、炸鸡排、卤肉饭等等台湾**小吃逐一亮相,街坊们在家门口便能逛一圈台湾夜市。

据主办方深圳台商协会坪山联谊会介绍,夜市中的小吃价格亲民,几乎集中在10元到20元之间,“不用去台湾,街坊们便能大饱口福,体验台湾风味。”31日当日开幕后,夜市将持续到元旦凌晨1时,吃货们可吃着蚵仔煎跨年。而美食节活动则持续到明年1月11日,每天晚上为市民开放。

本版采写/摄影:坪山通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