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男子醉驾还带着妻子和3岁女儿 遇检查时撞飞交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交警揪出醉酒男子。市民截图

   前晚,广州花都区一男子在面对交警查车时,突然加速掉头并冲卡,将一名交警撞飞导致其肋骨骨折。经查该男子**醉驾,目前已因**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在事发时,男子的车里还坐着自己的妻子和3岁的女儿。

  载着妻女**醉驾

  事发花都区新华街工业大道时代城附近,据花都交警大队夏警官称,前晚7时50分许,一辆银色的奥迪小轿车从南边向东转弯,靠近了他们设的检查点。由于民警觉得这辆车开得很“猛”,怀疑驾驶员喝过酒,便示意车辆停下来接受检查。

  然而这辆车并没停下,而是突然掉头并加速朝西边行去,没走多远便撞倒了执勤点的曾警官。曾警官说,自己被撞飞后摔到地上,当时没有感到疼痛,只是身体右侧很麻,就没有在意,便想赶紧上前制服驾车者。

  驾车男子撞人后没有逃走,他从车里出来,被追赶而来的交警控制。经呼气仪器初步检测,男子存在醉驾嫌疑。让交警惊讶的是,车里还坐着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女孩,经核实为驾车男子的妻女,女儿才3岁。一名交警感叹“对家人也太不负责了吧。”

  不愿抽血医院大闹

  事后,受伤的民警被送往附近医院*疗,诊断为右侧肋骨第7、8节骨折。而涉事男子也被送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在抽血过程中,男子极度不配合,并“大闹”医院。

  据交警的执法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先是称要喝水、上洗手间、要脱衣服等,后又表示自己晕血、“长这么大还没打过吊针”等。一直“磨蹭”了近一个小时,民警准备采取强制措施,男子又拼命挣脱,三名民警合力才将其控制。经检测,该男子廖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33.6m g/100m 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

  廖某后来接受民警问话时称,以后****喝酒开车,因为“不想再和亲人分开了。”

  根据刑法相关规定,危险驾驶罪情节恶劣的将处拘役并处罚金,妨害公务罪则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数据

  26岁至35岁的男性约占四成

  今年到现在为止,越秀**共审结醉驾案件368件368人,其中311人为44岁以下男性,占到全部人数的8成以上。26岁至35岁的男性*多,占全部人数的37%左右。涉案男子廖某今年26岁,这也是越秀**总结的醉驾“典型”年龄。

  据越秀**方面统计,醉驾案中当事人是无证驾驶的比重并不高,只有16件,占全部醉驾案件的4%左右。但今年审结的9名外国籍醉驾者中,就有3人是无证驾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