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共融音乐节,关爱流动、残障儿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

简介:免费向市民开放的2014共融音乐节节目丰富多样,届时,有小金雁流动儿童合唱团、追梦天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还有参加过“我是**”的摇滚乐队、“达人秀”的盲人原创歌手和流浪歌手、本地说唱达人,以及**藏族歌手带来的藏族原生态乐队同台演出。音乐节倡导“守望相助,所有孩子都是我们的孩子”,关注与儿童权益相关议题,推动对家庭**、儿童拐卖及儿童性侵害等相关法律修订;关怀流动儿童、残障儿童生活处境;邀请他们上台展演自身风采,消除公众因不了解而产生的隔阂,重建对彼此的理解与关心。

时间:12月27日14:30-17:00

地点: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门票:免费(梁艳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