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举办“视听戏乐汇”演出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视听戏乐汇”演出季是深圳中行自2010年打造的个人金融增值活动服务品牌,5年来已举办高品质演出活动近20场。据悉,今年恰逢“视听戏乐汇”演出季5岁生日,为答谢中行客户的长期厚爱与支持,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期间,多场精品演出陆续上演。岁末年初马上与大家见面的有“巴西之恋———小野丽莎中国巡演”、“BBC苏格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开心麻花音乐剧新作《爷们儿叄》三场口碑演出,演出现场还特备小游戏及送礼活动。据悉,通过关注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公众账号参与主题游戏有机会获门票。(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