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小吃店分店最多 小吃店加盟排行榜 沙县小吃的秘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哪些小吃店分店*多?走在路边,饥肠辘辘,放眼望去,*多的是哪家餐馆?除了肯德基爷爷跟麦当劳叔叔,就是那些无时无刻不在你眼前的各种“连锁”小吃店了。跟着都市圈小编了解下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走在路边,饥肠辘辘,放眼望去,*多的是哪家餐馆?估计除了肯德基爷爷跟麦当劳叔叔,就是那些无时无刻不在你眼前的各种“连锁”小吃店了(包含流动的以及固定的),他们往往不怎么**,卫生条件也不敢**,但如果运气好,能发现一两个味道正、卫生好、价格低的馆子,作为自己的“小食堂”,那也不错呀。这不沙县小吃也嚷嚷着要上市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吃到如此物美价廉的小吃。

**名:沙县小吃谋上市

籍贯:福建沙县

近几年沙县小吃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冒出来,只要不是太偏远的地方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每每走过一条就能看到沙县小吃的身影。

特点:既有福州、闽南一带的饮食特点,又有汀州一带山区客家饮食文化风格。因此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沙县小吃又分为两大流派,即口味清鲜淡甜、制作精细的城关小吃流派,代表品种有扁肉(面食)、烧麦、肉包等,*具特色;口味咸辣酸、制作粗放的夏茂小吃流派,以夏茂镇为代表,原料以米、薯、芋为主,如米冻、喜粿、米冻皮(粳籼面)、牛系列等。

“沙县小吃好吃吗?”多数人的回答是味道很一般。那为什么沙县小吃这么*呢?其实道理非常简单,在物价飞涨的今天沙县小吃依然保持着相对便宜的价格还能吃得饱,就这两天已经无法阻止不少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第二名:煎饼果子流动着的早餐

籍贯:天津

煎饼果子往往都是流动作业,每个路口或公交车站旁大约四五个,一个一线城市有多少路口,算一下就知道了,不知道城管那会不会有具体的数据。

特点:由绿豆面薄饼,鸡蛋,还有油条或者薄脆的“果篦儿”组成,配以面酱,葱末,辣椒(可选)作为佐料,口感咸香,作为早餐既解饱,又能提供充足的营养。如今的煎饼馃子原料已经不仅限于绿豆面摊成的薄饼,还有黄豆面,黑豆面等多种选择。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第三名:成都小吃

籍贯:成都

截止2008年的统计数据,北京大约有2000多家成都小吃店,不过98%由重庆开县人创办,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

特点:从各色小面到抄手、饺子,从腌卤到凉拌冷食,从锅煎蜜饯到糕点汤元,从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满目,各味俱全,种类不下200种。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第四名:桂林米粉

籍贯:广西桂林

广西桂林米粉在北京的米粉界已经形成相当的势力,大多都是小餐厅制胜。几张小桌子,一到中午就坐不下,往往需要排队等位,品种一般有牛腩粉、卤肉粉、牛丸粉等十多种,另有广西地方特色小菜酸笋、酸豆角、卤蛋来搭配共食。

特点:传统、地道。和在桂林街头吃的差别不大。酸辣粉里面有正宗的桂林酸笋。牛腩粉的牛腩几乎比粉还多。卤米粉不直接放辣,是拌制。老友粉必放香葱、黄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第五名:兰州拉面

籍贯:甘肃兰州

还记得2000年左右在大学食堂里一碗加肉的兰州拉面也就4块钱,如今4块钱估计也就成本价。要在中国找一座没有兰州风味牛肉面馆的城市,难。不过,牛肉面一走出兰州就变了味儿,别看都打出了“正宗”的招牌,但要吃到真正正宗的牛肉面,恐怕并不容易。游客到兰州值得一尝清汤牛肉面的酸辣美味。只要是食客如云的街头牛肉面馆,其味必定绝佳。不到两分钟即能做好一碗拉面,非常节约时间。很好吃哦!可以试一下。

特点:兰州牛肉面的精致与吃法考究令人瞠目。别看拉面师傅操起面节,一搓一拉,连抻数次,即变戏法似地拉绕出一碗细长的面条,看起来似乎容易,其实做面的工序相当复杂。

哪些小吃店分店*多小吃店加盟排行榜沙县小吃的秘密


第六名:驴肉*烧

籍贯:河北

论数量,驴肉*烧实在是没法与上面几位老大哥PK,但架不住人家物美价廉啊,需要的门脸也小。

特点:*烧为一种面食,一般为死面做成(注:死面为未经发酵的面粉,经过发酵的面粉叫做活面,用活面做成的饼称为“烧饼”),驴肉*烧

将其在饼铛里烙熟后,架在灶头里烘烤,使其外焦里嫩,别具风味;趁热用刀劈开,加入热腾腾的熟驴肉,是*正宗的吃法。另有肉汤加淀粉熬制的焖子夹入*烧佐食,其中以保定南部定州地区的焖子*为美味和著名。有些厨师会加入驴板肠提味,吃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沙县小吃有哪些沙县小吃有什么好吃的沙县小吃菜单

街边小吃什么*没营养常吃街边小吃会胖吗常见小吃的热量

麻辣烫是哪里的小吃麻辣烫的由来重庆麻辣烫的历史故事

湖南湘西有什么小吃湖南湘西特色小吃口味虾是哪里的菜

各民族有哪些特色小吃少数民族特色饮食少数民族的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