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增城市设区,萝岗黄埔合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广州行政区划迎来新一轮调整。增城、从化两个县级市撤市设区,县城人一夜变成广州人。黄埔、萝岗两区则合二为一,成为新黄埔区。虽然区划调整后历经跌宕起伏,但增城从化以及黄埔的楼市“长发”显然已及腰了。其中,增城不仅是广州楼市反弹的“急先锋”,更是广州楼市“成交一哥”。今年**个月,增城一手住宅成交达到11132套,是广州**突破万套大关的区域,在全市中位列**。

合并后人均GDP高达31.2万元,与美国相当的新黄埔也是不负众望。今年1-8月份,新黄埔一手住宅新增供应套数为7847套,超越增城,位列广州前三;一手住宅网签套数为4890套,同样位列广州前三。

新三区宛如一位少女初长成,青春逼人。我已长发及腰,郎骑白马娶我可好?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