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嫁入自贸区豪门“终于等到你”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颇多“2”的双12那**,***常务会议传出*新消息:将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这对等待已超两年的南沙而言,可谓是“幸福来得好不容易”,南沙离嫁入豪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这一刻,对南沙而言,可谓是等得太久。自前年以来,坊间就有不少关于南沙自贸区将要获批的传言,但*后都犹如“狼来了”的故事般不了了之。但在今年的双12那**,颇有戏剧色彩的事情再次发生,***发话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或许是幸福来得太不容易,南沙多路房企谨慎对待南沙自贸区将要获批的消息,除了加大推货量以外,并没有大幅提升价格。

与“豪门”有关的话题,总能让人关注。有人说,南沙自贸区若获批,预示着中国经济升级版将继续扬帆起航。同时,对于正处于低迷期的房地产市场来讲,也面临着短期放量的“窗口期”,尤其是对于自贸区及其辐射区域的楼市来讲,或将成为新的一场资本炒作的盛宴。

但南沙楼市是否从此后就迈进了“豪门”?从已经获批的上海等自贸区来看,房地产市场突飞猛进,房价飙升,南沙是否也会重现这样的场景?

采写:徐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