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变频 出新政 立减1000元 让利50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被***聘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

2014年11月20日,“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格力再一次重磅出击。格力电器对外宣布,为了推动中国进入节能环保时代,即日起*次推出全国“定频换变频,尊享1赫兹,立减1000元”大型活动。自活动实施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社会上掀起了一股“换变频”热潮,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格力电器适时对审核标准进行了调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政策惠及到更多的消费者,将“变频普及风暴”进行到底。据悉,格力此次活动将大大提升国内变频空调的普及率,同时推动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

我们知道在今年的9月17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被***聘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在***开发计划署主办的颁发仪式上,董明珠表示“格力一直将自己的未来和对人类可持续发展所肩负的责任融为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寻求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之间的平衡,切实践行‘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发展理念,追求绿色发展,营造绿色生活。”

10月15日,第116届广交会上,格力电器再次迈出“绿色未来”行动中的重要一步,展出自主创新研发的光伏系列新产品--光伏家用**空调。格力光伏空调的出现,推动了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而格力光伏家用**空调的出现又为中国乃至世界光

伏空调的应用划下浓重的一笔,在绿色发展成为时代主题的今天,格力在光伏空调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尊享换购 深圳**人

家住宝安西乡的彭大姐,2001年在宝安购买了一套1.5匹的“格力2001”的空调。十三年后,在格力推出全国“定频换变频,尊享1赫兹,立减1000元”活动的*天,看到报纸的宣传,来到格力西乡旭日旗舰店,将家里那台安全运行了13年的格力空调成功换成格力变频空调新品,直抵1000元。彭大姐登记报名后,不禁开心地说:“品质格力,让我免费用了十几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规定:凡在2005年12月31日前购买格力空调的个人用户,可凭与旧空调相符的发票凭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地附近的格力专卖店等场所登记报名,申请换购任何一款1赫兹变频空调,立减1000元。

●格力再生资源破解旧家电问题

2013年,董明珠在**上提议“建议立法规定家用电器强制性报废标准”。她认为:“空调的安全使用年限一般在8-10年,虽然质量好的空调可以连续使用10年以上,但是由此带来的隐患也会逐渐增大。”

有**指出:“由于使用年限过长,存在线路老化,易短路等安全隐患,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会出现噪音大、滤网积尘多、细菌超标、制冷剂氟里昂容易泄漏等问题,不仅降低消费者使用的舒适性,危害身体健康,还对环境造成多重污染。”

为了解决废旧家电所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心系国家与社会责任的格力电器从2011年开始,先后在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建立5个再生资源全资子公司,总投入数十亿元,拥有齐备的“四机一脑”(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计算机)处理线,通过采用**先进拆解处理技术和设备,对废弃电子电器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

以搭载格力1赫兹变频技术的“凉之静”为例,其全年耗电量较之前生产的定频空调“小金豆”全年省电1539度,减少碳排放量的1.2吨。不难发现,格力电器此次“定频换变频,尊享1赫兹,立减1000元”活动,无疑加快了旧空调的淘汰更新,在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是倡导低碳减排、减少环境污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