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壹号年终大促,购物最高能返4999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从起步建立到现在的蓬勃发展,在企业实体发展的同时,企业品牌软实力也经历了一个从弱到强、从模糊到强大的蜕变,在这其中起决定作用的是**壹号物质**和精神文明并行发展的企业规划。在2014年,**壹号在不断更新引进国内、**知名家具品牌的同时,也在不断致力于打造一个舒适购物体验和便捷安全购物环境,在**壹号中**次的品牌定位下,已经从利用促销**效益,转变成为现在利用自身品牌实力、丰富商品附加值来回馈消费者。

**壹号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具采购,旗下的现代家具馆、实木家具馆、欧美家具馆、红木家具馆、办公家具馆在过去一年产品种类都得到了增加和提升。“服务在**壹号不仅仅是一种制度、一个程序,它早已深深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树立“一切为消费者”的服务理念,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进入商场产品进行五证审核、关口前移,**三无产品入场,严把质量关、环保关、售后关。为消费者营造和谐、低碳、环保家居环境,为消费者量身配置时尚温馨家居生活,是**壹号的使命。”**壹号负责人介绍道。

据**壹号预测,2015年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会较2014年有所提升,全年的销售预计将呈平稳发展的状态。为迎接2015年,**壹号“年终大促”开启元旦家具促销,在2015年1月1日-3日期间,全场百大品牌将以较低折扣促销,同时购物满3000元*高返4999元,再享现金红包双重返现,同时还有100个免单及电器奖循环抽奖、1元精品家具限时抢购,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奖获得iPhone6。凭推广期间派发的邀请函还可免费领食用油及抽取4999元现金等豪华大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