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小院流溪推出压轴别墅组团“名门十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徐凤近日获悉,雅居乐小院流溪正推售别墅**组团“名门十八”,产品以约300平方米户型为主。其中,约290平方米的户型为4层设计,是市场中*受追捧的别墅户型之一。

该户型与众不同的是,*层做了抬高1.5米的设计,不但为生活*层营造出私密的社交空间,更直接将阳光渗透到“地下室”,花园*层的***计也为用家腾出更多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空间。

据了解,雅居乐小院流溪是近年从化***的**住宅项目之一,具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更紧靠“街北高速街口站”。更值得一提的是,将于2016年建成的地铁14号线从南北向贯穿从化区,地铁“邓村站”距离项目大概5分钟车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