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圣诞不能拒绝的亲吻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糖果屋”现场布景。现场亲吻的恋人。

西方有这样的一个习俗,圣诞当天站在槲寄生下的人不能**别人的亲吻,传说那天站在槲寄生下亲吻的人可以得到幸福。那么,当西方的这个充满热情的风俗来到了保守内敛的中国,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形呢?圣诞前夕,一个灵感来源于手机游戏“糖果**”的糖果屋出现在海岸城,一场名为“吻暖圣诞”的活动在这里进行,活动现场不仅有饱含游戏元素的糖果小屋,圣诞老人和驯鹿的捧场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悬挂的槲寄生枝条、梦幻可爱的“糖果屋”和甜美可人的“糖果女孩”,更使这个现场增添了几分甜蜜。

在得知圣诞“槲寄生下亲吻”的浪漫风俗后,现场众多市民止步观望,但因为羞涩而不敢大胆亲吻,直到一对年轻恋人勇敢上前在槲寄生下亲吻起来,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年轻情侣、中年夫妻、闺蜜好友,还有小朋友统统加入了进来,这个表达爱意的小小举动,充分唤起了大家心底浓浓的情愫。

“我们结婚都已经十多年了,习惯了生活平平淡淡,早就忘了年轻时候谈恋爱的**,但老公拉着我在这么多人的关注之下亲吻,好像回到了自己还是小姑娘刚热恋的时候!”在现场参与活动的严女士笑着说道。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