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里彩跑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在深圳湾公园举行追梦迎新,奔跑吧“骚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即将到来,用前进拥抱新的一年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彩跑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在深圳湾公园举行,目前,活动正在募集跑友,感兴趣的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彩跑活动将在2015年元旦下午从大运会*炬塔纪念广场开始,慢跑至观海栈桥,全程5公里,不计时也不限制规则。参加的跑友可以领取T恤,在出发点用各种环保色彩亲手涂鸦“**”自己,张扬青春和梦想的个性。在活动中,还可以参与文明闯关游戏,在新的一年进行文明互动,发出文明宣言。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12月30日,报名人数的限额为200人,感兴趣的市民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抓紧时间*占名额。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南山区委官方**“创新南山”,在乐南山栏目进入“追梦彩跑文明飞YOUNG”板块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成功收到回执信息就可以在现场***取活动装备。据悉,市民在参与彩跑同时,还可通过关注“创新南山”官方**、微博参与社区话题互动,还可以赢取大礼包奖品。

本版采写:南山通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