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请来郑多燕“甩肉抵房款”搞好自己,保卫甜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搞好自己*重要”已成年度*靠谱的御夫宝典!话说,辣妈郑多燕结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婚后体重不知不觉地从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有一次老公在睡觉时说了梦话被她听到,“真怀念你婚前的样子呀”,这句话对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自创一套减肥操后,她拥有了身高162厘米、体重49公斤令人垂涎的**身材,红遍大江南北。

今年,保利请来48岁、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郑多燕。在她的带领下,万人跳操的盛况刷新了羊城公益健身活动的记录。保利还宣称“N公斤抵N万不服来战”。具体含义是,在指定时间内,购房者每减去一公斤体重,买房就能便宜1万元。买一套房减1万元,买两套房就各减1万元。

对保利来讲,以健康之名制造话题焦点,以销售业绩捍卫广州老大哥的地位。胖纸妹妹又何尝不是绞尽脑汁以健康塑造自己,顽强地保卫甜蜜爱情呢?“胖纸不是一种罪过,但纤瘦让你能赢得更多”,这句话真心说到女人心坎了。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