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世界:许你一个灯火辉煌的暖冬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元素餐厅主打美式简餐。拉蒂娜餐厅里可以大口吃肉。海上世界**灯光节作品《如幻》。

在平均温度不到20℃的深圳,伴着点点细雨,日前,海上世界“光启未来”**灯光节正式亮灯启动。出自****灯光艺术家之手,由超过5000盏LED灯构成的10幅创意灯光作品,将在海上世界向公众进行为期56天的免费展出,此外,市民大众不仅可在展览期间欣赏**灯光作品与海上世界*特建筑、精彩水秀组成的创意光影未来世界,还能参与海上世界举行的商家美食优惠等多项活动。

灯光作品除了创意外,还有对环境的思考

上天入地,出其不意,源于生活,激发无限想象,灯光节作为**化的城市盛事,一直流行于澳大利亚悉尼、法国里昂等**城市。作为海上世界自**开幕以来举行的第二届**灯光节展,“2015光启未来海上世界**灯光节”将从12月20日展出至2015年2月25日,出自****灯光艺术家之手、由超过5000盏LED灯构成的10幅创意灯光作品,将在海上世界向公众进行为期56天的免费展。本届灯光作品除了充满灵感和创意之外,还反映出对环境的思考,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更加注重艺术与大众的关系,希望通过增加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原本冷冰冰的科技艺术显现出思想与人文的光辉。

本届海上世界**灯光节横跨了圣诞节、新年、春节、情人节,除了璀璨夺目的灯光盛宴,还有各种精彩活动贯穿其中,12月31日的“跨年狂欢夜”将以最华丽、璀璨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第一缕光,而2月14日的“徜徉情人节”主题更将用灯光点亮甜蜜爱情。

灯光艺术作品推荐

《守护天使》:通过灯光变换,呈现出洒水壶飞扬于草木上方的画面,旨在唤起人们对自然的保护:爱惜生命,珍惜水源,点滴小事,从我做起。

《天地》:由112个反光表面营造而成的作品,艺术家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平时看不到的角度,这种借助反光材料创造的透视观点,创作者希望激发人类的自我反思。

《弹奏我,点亮我》:是一个交互式声光装置,作品旁摆放一架可供参观者弹奏的钢琴。观众可以任意演奏,灯光装置随着音乐旋律变幻色彩,点亮海上世界的夜空。

《海石》、《涟漪》:由新锐中国艺术家陈思思和王新创作,作者根据海上世界作为改革开放先锋地标的历史背景文化,结合蛇口精神、深圳创意,设计出作品,希望通过作品昭示深圳传奇历程的开始,让观众从中感受汗水凝聚的今日辉煌,期望更美好的未来。

网友点评

非常适合表白约会的地方

小熊口袋:海上世界真心赞,灯光节一直到2015年2月25日,可以带着我们家的小兔宝宝每周末都过去玩玩,小朋友对光影很感兴趣,现场的布置也很有感觉,以后的每一届活动都可以带着小兔宝宝来看看,当做宝贝成长记录的一部分。

流岚和流盲:溢彩流光高大上哦,想到以前念书的时候在北京的蓝色港湾看到的灯光节,海上世界的这个灯光节感觉更加**化,可能是因为融入了专业艺术审美的原因,感觉更加有文化底蕴,ladiesand乡亲们,有空去就约起吧~~

我是小Q猫:这次是我第二次去**灯光节展,上一次去是一年前的事了。夜晚的海上世界果然非同凡响,当然,如果要去,绝对不要错过音乐喷泉,真的非常不错。

表酱紫:约吗,叔叔我们约吗?哈哈,感觉这里把有钱就是任性的宗旨发挥到了极致,真的是个非常适合表白约会的好地方,我们家大叔在这里和我求婚啦,虽然没有鲜花和鸽子蛋,但是这里的环境太赞了,勉为其难地我就答应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