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件家用工业设计精品展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第二届深圳工业设计主题展开幕,110件工业设计精品在位于市民中心的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展出,其中大多为市民日常使用的水杯、烧水壶、腕表以及手机等,每个都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部分作品获得多项国内**大奖。

本届工业设计主题展聚焦深圳工业设计成果,以产品实物展览形式向市民呈现近年来深圳设计荣获美国IDEA奖、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DesignAward设计大奖这四大**设计奖项的**设计作品,以及来自第二届中国(深圳)**工业设计大展的部分**设计精品,本届设计主题展面对市民免费开放,展期共计三个月。

本届展品共有110件,其中包括47件深圳获奖作品,11件来自Design42Day和EMODESIGN两家**设计企业的设计精品,参展观众不仅能一窥深圳**的设计展品,还能洞悉**设计发展**及趋势。在众多展品中,有LKK洛可可设计集团带来的恒温55度的杯子、深圳市中世纵横设计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CIGADesign009系列腕表以及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的乐视TV盒子CIS、深圳市浪尖设计有限公司的紫光家用智能机器人等。

采写:王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