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岭南四友笔墨情”沙面开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许琨“岭南四友笔墨情”展览于近日在沙面北街35号和曦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上世纪80年代文化复兴,各类期刊小说如雨后春笋涌现,随之出现的插图和连环画大放光彩。叶家斌、黄穗中、岑圣权、马志江此时大显身手,以其扎实的基础、**魅力的个人风格脱颖而出,引起各地期刊、出版机构的关注,约稿纷至。他们因而创作了大量的插图、连环画,成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近十余年,他们专心从事中国画创作。几十年积淀的文化艺术修养和超强的造型能力,催生一系列清新脱俗个性鲜明的中国画作品,叶家斌画中的灵动,黄穗中的古拙,岑圣权的唯美,马志江的清雅,给大家带来惊喜,该展览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8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