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房任性!一个冰箱就值16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深南大道门户位置的东海**公寓近日携手HBA(世界****的室内设计机构)打造了**米兰酒店风格样板房。

据悉,该样板房在硬件上还进行了“大手笔”的升级,精装交楼标准仅厨电洁具部分就高达60万元,东海此举恐怕又将**深圳市场先河。

厨房、卫浴均是进口**配置

走进此样板房,进门便可感知六**酒店的豪华与舒适。客厅两侧的香槟金钢饰门框透着尊贵气派。衣柜柜门则采用**钢琴烤漆技术打造,光亮的质感让人不禁有手指轻抚琴键的体验。

在卫浴方面,入眼均为六**酒店的高配。*立淋浴间的淋浴组合、**、特大**浴缸均为美国科勒品牌,还有TOTO诺锐斯特系列全自动智能坐厕,强大到拥有自动冲洗、自动开合、自动除臭和自动加温多种功能。

全嵌入式设计德国进口**品牌厨电,更是让厨房耳目一新,包括世界**专业厨房电器嘉格纳(GAGGENAU)和享誉“电器中的劳斯莱斯”的美诺(Miele)。其中,价值16万元的嘉格纳双门冰箱让人惊叹:东海豪宅的品味与格调并非贴金镀银或一蹴而就,而是长期坚持以****奢侈品标准进行设计与配置。

据介绍,这套样板房精装交楼标准所配置的****品牌家电均为限量字做。东海有20年的豪宅开发经验,有一套*特的高端不动产资源运营体系,不仅在选材上满足客户高级定制的需求,在设计、装修、做工等方面都*具匠心。

**公寓孕育**化生活

对于高端不动产,HBA设计团队有不一样的理解,他们表示:“我们注重各项细节,确保用户于房间所度过的每一刻都称心愉快。”

而东海同样秉承着相似的理念,东海认为,高端不动产不是各种大牌家居名贵材料的堆砌那么简单,而应该为居者提供一种极致的精神享受和追求。

308米亚洲**高公寓———东海**公寓具备**化生活的天然优势:两座**甲级写字楼、一座**五**英国百年朗廷酒店、两座**摩天商务豪华公寓及高档时尚大型商场Prime东海·名尚……这些综合体优势配套使居者能够在享受商务便利的同时,又能感受极具**风范的品质生活。其“私人领馆”除居住功能外,更是涵盖私人商务接待、私家宴会、圈层交流、收藏鉴赏、休闲娱乐等高端复合功能。

现在,世界**HBA设计团队的大师级手笔,将助推东海**公寓进入世界最高端豪华公寓行列,让业主的家与世界著名的设计酒店齐名比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