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他人证件出境被皇岗边检站查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康殷黄俊生12月23日,皇岗口岸边检站民警又查获一起内地居民冒用他人证件非法出境案件。

当天23时许,一辆七座商务车来到皇岗口岸出境小(客)车2号通道,皇岗边检站五队执勤民警进行逐一人证对照时,发现车上寇姓旅客相貌与证件照片存在差异。在对其进行简单询问中,当事人坚称证件是自己的,与证件照片存在差异是因为曾做过整容手术,并出示了同姓名的其他证件和整容诊断证明书。

经过值班队**盘问,当事人*终承认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办案民警经审查,当事人真名为昂某某,今年32岁,内地居民,在深圳旅游时萌生前往国外旅游的想法,因自身没有办理护照,便向朋友借到署名为寇某的中国护照,并办理好相关签注;由于担心照片有差异,还专门前往某医院开具整容诊断证明书。

随后,皇岗边检站认定当事人行为已构成冒用他人证件非法出境,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3000元、收缴证件和阻止出境的行政处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