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朱小丹乘首发列车赴贵阳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省委书记***、省长朱小丹率广东省代表团乘坐D2896次贵广高铁*发列车从广州出发前往贵阳市,在车上听取沿线相关地市(州)关于建设高铁经济带的构想汇报和广铁集团关于高铁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广西壮族自*区党委书记***、区**主席陈武,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共同出席在贵阳举行的粤桂黔三省区建设高铁经济带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讲话中指出,粤桂黔三省区近年来依托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平台,交流合作日益紧密。贵广、南广高铁的开通,为深化三省区合作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将进一步密切西南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的人员往来和经济联系,推动三省区合作进入“高铁时代”。要共同谋划深化互利合作,把贵广、南广高铁作为推动西南地区和珠三角地区实现互动发展重要战略通道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座谈会后,朱小丹、陈武、***分别代表广东、广西、贵州签署《广东、广西、贵州三省区关于建设贵广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朱小丹、陈武分别代表广东、广西签署《粤桂两省区关于建设南广高铁经济带合作框架协议》。

采写:刘颖任先博陈万如南方日报徐林岳宗摄影:赵炎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