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夜,威少扮演孤胆英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马刺当家后卫帕克穿着圣诞特别配色款的TP2匹克战靴出战昨天这场焦点战。

圣诞大战客场面对上季总**马刺、当家球星杜兰特因伤缺席———雷霆所有的压力似乎都在二当家威斯布鲁克身上。“但我从来不会在意周围的情况,我惟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攻击。”雷霆控卫又一次实践了自己的宣言,北京时间昨天,西部圣诞大战焦点战,威斯布鲁克28投14中得到全场*高34分11助攻,带领雷霆114比106客场击败马刺。

再度失去杜兰特后,雷霆*近走势并不理想,之前两场已经连续输给鹈鹕和**者,而威斯布鲁克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备受批评:与鹈鹕比赛*后4分58秒,他没有过一次传球被批“太*”。而在与**者的加时战中,更是5分钟内出现两次愚蠢失误直接导致球队输球。这也是为什么昨天赛后威斯布鲁克再次强调自己“从不在乎外界”的原因。而昨天与马刺的这场全美直播战,威少的进攻模式却令波波维奇的球队在防守端**无解。“他(威少)是个天生的**,而且永远这么努力。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相信他,给他支持。”雷霆后卫莫雷说。这位匹克签约球员昨天同样表现出色,替补上场27分钟内得到球队板凳席*高的15分并有5个篮板,其中包括比赛*后3分半钟内的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和倒数32秒时锁定比分的两罚两中。

相比之下,马刺虽然仍延续团队作战风格,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但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里,却没人能挺身而出,其中GDP组合在比赛*后两分钟一分未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