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接班人疑云多 Hedi Slimane或将接任?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当Gucci两大当家——Patrizio di Marco和Frida Giannini离开,除了令人感到惋惜和震惊之外,一向向前看的时尚界已经在开始猜测他们的接班人会是谁了。之前一直猜测的对象是Givenchy的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而现在又转为Saint Laurent品牌的当家Hedi Slimane了,真是疑云重重。不过不管接班人是谁,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Gucci能重新焕发生机,就像Tom Ford所**的那个Gucci全盛时代一样。

Saint Laurent当家花旦Hedi Slimane(艾迪·斯理曼)或将入主GUCCI

Frida Giannini 将于一周后离开Gucci ,至于后续者的大热人选一直是Givenchy的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 。而现在又有了新的人选猜测!那就是Saint Laurent 品牌的Hedi Slimane,虽然他几乎把Saint Laurent改得面目全非,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他主持下的Saint Laurent业绩在暴涨!如果消息是真的,不知道他能不能也让Gucci走出谷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