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甄选新春珠宝系列 温暖团圆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家,是温存情感的汇聚之地,就好似卡地亚Trinity Ruban系列坚硬而牢固的**美钻,是你我相聚相守的港湾;三环缱绻将人世间*纯粹的亲情、友情、爱情紧紧环抱于温暖的家中。而惟妙惟肖的卡地亚**猎豹系列手镯与项链,眺望远方的猎豹眼神中诉说着不离不弃。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则将对家人的浓情与祝福融入幸运之锁,让在外奔波的人即使身在远方,也能感受到一如家人相伴的温暖与守护。春节不仅是家人的团聚,更连结了相依相守的恋人,就如紧紧相扣的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只有拥抱彼此才是*圆满的整体。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镯

参考价格 :RMB 84,500

这款手镯使用了18K**、沙弗莱石榴石和缟玛瑙等珍贵材质打造,两头的猎豹正是卡地亚品牌精神所在,栩栩如生,充满生机。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参考价格 :RMB 197,000

猎豹含着的吊坠的形象霸气十足,总共镶嵌了36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配以**和沙弗莱石榴石、缟玛瑙,散发**光芒。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长项链

参考价格 :RMB 580,000

圆盘象征着新春佳节的团聚美满,使用了178颗总重4.41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镶嵌装饰,蕴含着卡地亚的**工艺。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Love系列手镯

参考价格 :RMB 328,000

玫瑰金拥有迷人的色泽,铺镶钻石的设计让这款手镯如它的名字一般浪漫。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Trinity Ruban系列钻石项链

卡地亚Cartier新春甄选系列珠宝

Trinity Ruban系列订婚钻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